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山能物资创建“e路精‘采’” 企业文化品牌

作者: 山能物资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山能物资以科技化、数字化为指引,强化数智赋能物供体系建设,聚焦一流的平台化科技示范型、供应链管理整合服务型、跨产业集团大物供管理型、智慧仓储物流型“四型”企业建设,倾力打造“e路精‘采’”企业文化品牌,彰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前进方向,体现“阳光物供、护航发展、追求卓越、争先进位”的强烈共识,为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提供支撑,推进精彩物资建设。

“e”-山能物资发展的动力之源

紧跟数字“互联网+”的时代潮流,探索数智赋能、智慧集采,推动采购流程数字化、过程监督可视化、供应商管理精准化、电商运营智能化、物供服务便捷化、物资价值最大化、采购体系生态化等七个转变。同时,“e”的谐音字“一”,体现山能物资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的信念执着,预示山能物资发展豹变、一路精彩。

“路”-山能物资发展的成事之要

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管理与服务、和谐与稳定的关系,坚持战略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全力蹚出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建设之路。

“精”-山能物资发展的管理之根

遵循“六精六提”两化融合管理要求,大力推进组织设置精简化、管理管控精细化、业务运行精益化、监督制约精准化,追求精益求精的境界;坚持科技赋能,找准支点、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在实践中不断呈现精彩纷呈、亮点迭出的局面。

“采”-山能物资发展的立业之本

既体现出山能物资作为山东能源集团物资供应管理服务的平台化、专业化公司职能定位,物资采购依法合规、科学精准、高效透明;又代表“活力物资”建设的需求,发挥工会群团桥梁纽带和生力军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