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物资公司菏泽分公司:强化员工岗前培训 全面提升业务技能

作者: 丁悦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能,确保物供体系高效运行,11月16日,物资公司菏泽分公司在泰安举行第一期员工岗前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

此次培训以提高业务人员上岗技能为切入点,特别邀请ERP研发人员及兄弟单位物供业务能手担任讲师,主要针对计划采购、质检保管、材料计划提报与审批、业务数据报表、物料与数据整理、仓储管理等方面业务进行理论学习、实操练习和讲解答疑,全面加强业务人员的信息整合系统实操应用能力。参与培训的业务人员,将通过为期10天的全封闭式岗前培训,深入了解公司运行部署的ERP系统组成,熟悉掌握智能化供应链及经营管理系统财务模块的概念及功能,进一步认识ERP的采购、仓储管理、物资配送、财务数据系统的集成与应用,为下一步物供体系新模块运行提供技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