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亮相第八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作者: 靳开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8月13日-15日,第八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能源集团应邀参展,山能物资携电子商务创新成果亮相本届博览会。

图片

山东能源集团展厅位于场馆显著位置,山能物资的宣传片、“互联网+大物供”介绍和平台体验区三大板块,展示了山能物资在实践“互联网+”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前来洽谈。本次展会对加快山能物资电子商务推广,面向供应链各节点用户提供行业SAAS服务,为行业数字化赋能,深化产业链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据悉,本次展会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600余家,参展品牌1000多个,参展产品两万余款,全国20多个省(区、市)组团参展参会。博览会经过7年的探索和历练,走出了“电商+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已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及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