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巩学刚会见山东大学客人

作者: 陈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8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巩学刚会见了来访的山东大学教授、山东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连生一行,双方就物供管理与平台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图片

座谈会上,巩学刚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物供管理现状与区域整合情况,对山东大学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表示希望不断加强互通交流,重点在供应链管理理论体系研究、数字化转型与电商平台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肖连生介绍了山东大学产学研现状与山东大学百年学堂高级研修班项目情况,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分别就科技成果转化、数字人资、无车承运人等创新创效赋能项目进行了经验分项。
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义,财务管理部、纵横易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