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刘晨晨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9月19日,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巩学刚在能源大厦909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图片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司领导领学《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图片

巩学刚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强力推进实施。要把学习与前三卷融会结合,自上而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精益物供体系建设的强大势能、工作举措和具体项目,学用结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