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作者: 郭建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9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调度各单位工作情况,就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维稳安保、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图片

巩学刚指出,能源集团对物资供应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下一步物资供应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我给党委书记写封信”建言献策活动,体现了“担当作为争先锋、尽责实干作表率”的良好风貌。能源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意见,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图片

巩学刚强调,为确保公司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部门单位,一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千方百计落实使用单位节日期间安全应急物资供应。二要密切关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夯实稳定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要利用假期认真梳理总结全年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统筹谋划推进重点工作。五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廉洁不出问题。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总助、副总师及各单位、部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