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童培国会见北京天玛公司客人

作者: 龙腾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8月24日,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在15楼中厅会议室会见北京天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一行4人,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1_副本

童培国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能物资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能物资与北京天玛公司长期以来在电液控制系统产品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山能物资重点在采购模式创新、智能化仓储体系建设等领域做好发展和规划,继续推动彼此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拓展,为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设备和服务保障。

张良对山能物资物供管理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北京天玛公司电液控制系统等设备的产品特点和经营模式。他表示,愿意继续与山能物资在设备配件供应、加强售后维修保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山能物资领导刘小平,总助朱福海及设备配件采购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