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李哲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1_副本

1月6日,山能物资2024年工作会议在能源大厦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牢牢锚定目标,上下团结一心,全力铆足干劲,聚焦能源集团“四新国企”“五个深化提年”活动目标,奋力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中展现物资担当。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作题为《守正创新谋发展破立并举谱新篇 争做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的先行者》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翟海主持会议。

fabb1b64ea5a6ea23c185bf95a3903d_副本

童培国指出,2023年面对企业内外部发展形势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挑战,公司上下按照“突破思想观念桎梏、提升物供发展内涵”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果断实施一系列超常规和打基础、利长远、谋发展的工作举措,整体工作呈现出企业治理水平得到新提升、物资集采降本拓展新优势、物供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优质保供能力再上新台阶、物供服务价值彰显新作为、企业整体发展凝聚新合力等“八个亮点”。

童培国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4年主要经济指标及未来三年基本建成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的目标任务。强调要聚焦“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这一目标。要树牢“能源集团利益最大化、物资全生命周期总成本最优、服务是物供的灵魂”三个理念。要致力破除“物供业务全覆盖、物供管理一体化、数智集成赋能化”三大屏障。要着力推进“内部协同创效、供应链增值、智能仓储提质、精进集采降本、合规管理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六项工程。

童培国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点燃红色引擎,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组织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强化文化浸润,凝聚发展合力。强化民主管理,共建和谐企业。强化作风建设,戒除骄娇二气。强化从严治党,筑牢廉洁防线。

童培国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聚焦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目标,满怀昂扬斗志,焕发创业激情,砥砺奋进再出发,守正创新谋发展,破立并举谱新篇,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任务指标和“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的阶段目标,以干在实处的劲头确保在能源集团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走在前列。

会上,童培国与各二级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经营目标、信访责任书。山能物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程传达能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崔振浩传达《公司2024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副总师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运营管理部部长,以及公司总部驻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