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李哲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月22日上午,山能物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落实山东能源2024年工作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物供体制改革、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11_副本

童培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童培国强调,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山东能源巨大刚需采购,进一步深化供需协同,增强与国内头部供应商的市场黏性和供应链韧性,加快实施重点物资战略合作和横向联合采购,坚定不移地做好供应链纵向延展和横向联合采购的“大文章”。

童培国要求,要贯彻落实山东能源工作会精神,坚持“1336”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明确方向、找准定位、靶向发力,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汇聚到企业发展的生动局面中,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山能物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