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政治引领

【十九届六中全会】物资公司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刘晨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物资公司迅速开展全范围、多层级的学习培训,精心组织“一图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大家谈”“学习研讨会”等专题活动,深刻解读讲话精神,传达党的发展新内涵、新思路。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学习交流群进行宣贯,组织员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党员群众纷纷发表心得感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

物资公司纪委见习员工张晓天:百年风云变幻,一艘红船驶过惊涛骇浪终成巍巍巨轮;千秋盛世伟业,一个政党勇于攀登高峰必能赢取民心。我们作为物资公司的新进力量,更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激荡“百年风云”展“宏图”,更好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企业物供改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物资公司运营管理部见习员工谭业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需要凝心聚力,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物资公司目前正处在能源集团物供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作为物资公司的一名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自觉担当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以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物资公司化建部见习员工杨瑾:百年来,在党的坚毅正确领导下,经过艰难卓绝的探究和努力,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就职于山能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这个朝气蓬勃的单位,我们必须要以“肩扛千金,背负万石”之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围绕山能物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全年任务指标,承责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书好干事创业新篇章,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给予的光荣使命。
物资公司纵横易购见习员工张培: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身为物资公司的一员,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应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物供体制改革战略,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红线意识,苦练本领,踏实工作,将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物供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物资公司纵横易购见习员工王莹: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们会继续感党恩,跟党走,相信党和人民一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取更大的胜利。会议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