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宣传工作

【我是物资人 我为能源做贡献】纵横易购见习员工张培

作者: 张培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图片

十月的济南,风轻云淡,带着忐忑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我来到了这里,成为了山东能源物资有限公司大家庭的一员。虽然经历的只是短短两天的培训生活,却让我体会到得前所未有的工作精神面貌。
在这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能力深深的感染了我,在这里,我看到了更远大的理想、更宏伟的目标、更广阔的舞台!
成为物资人,深刻参与到山东能源物供体制改革战略的战斗之中,切身践行“规模创造效益、协同创造价值、数字创造未来、品牌创造辉煌”,以自己的微薄之光点亮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康庄之路。此刻的价值感让我更真切的感受到的生活与工作的意义。
我要让此刻的激情化为每日的热情,时时刻刻带着昂扬的斗志完成每一项任务;我要把自己对知识的热爱化为创新的驱动,让每一个想法都去闪光;我要脚踏实地走好前行的每个脚步,让所有工作的考卷有一个完美的答案;我要乘风破浪克服自己经历中的各种困难,在困难之中不断成长。
理想所赋予的使命感让我感受到心里的火,看清了未来的路。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样能够让我看到自身价值的组织中,我是物资人,我愿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