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纪委工作

物资公司招标公司管宁清

作者: 管宁清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鼓舞人心。特别是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让我感到振奋。
新时代的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更要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进,用实干诠释使命担当。当前,山能物资公司已正式宣告成立,改革发展紧锣密鼓,作为山能物资的一名党员,我必须扛起肩上职责,时刻冲在前头,带领自己的招标业务团队,秉承“规模创造效益、协同创造价值、数字创造未来、品牌创造辉煌”的物供发展理念,努力奋进勇创佳绩,为山能物资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