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团”聚物资 青春有我】西北分公司:展望新一年 完成“小目标”

作者: 高帅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西北分公司团支部紧紧围绕公司工作重心,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基层团组织的能力建设,积极发挥团支部作用和工作先进性,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迎难而上、求实创新,切实推动构建基层团青工作新格局。

17_副本

新年展现新作为。西北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宣贯会议认真宣讲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山能物资“1336”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创新提质增效”活动,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强化贯彻落实,积极动员公司团员青年以奋发的姿态、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借着公司总部巨轮,聚力突破乘浪而行,助力山能物资四型企业构建

新年呈现新气象。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会上团员青年们主动谈生活、谈工作、谈想法,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尤其是刚入职半年来的大学生对工作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探讨轮岗期间碰到的问题,虚心向老职工请教学习,老职工发挥“以师带徒”引导作用,认真传授经验教训,帮助新人克服疑难杂症,加快适应新角色,扎实学好业务技能,踏实扎根西北沃土。

新年设立新目标。展望2024年,西北分公司团员青年们对工作有热情、有干劲,对自身提要求、提标准,主动担当奉献,扎实开展工作,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小计划、小目标:

下一步,西北分公司团支部将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团员青年思想教育,树立争先创优的工作观念,当好西北分公司的“先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