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四增强 四提升】新疆分公司:强化形势任务教育 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作者: 张连营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9_副本

“大家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考个职称,拿个文凭,既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也有利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新疆分公司在3月16日召开的“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暨“两珍惜、两保持”全员会上强调,要开展好自主学习活动,与工作岗位相结合,考取各类资格证书,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完全胜任目前的工作岗位。

 新疆分公司深化“两珍惜、两保持”活动,着力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引导分公司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推进区域物供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认清形势,“过紧日子”才有“好日子”。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清形势,把握发展大势,珍惜工作岗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凝聚创新创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再做新贡献,在安全保供和品质保供的前提下,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把降低采购成本作为当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密推进,为服务单位“捂好钱带子”,“省下银锞子”。

学习宣贯,“苦练内功”才有“好功夫”。组织全员集中开学习能源集团、物资公司年度会、党代会、双代会、反腐败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关键词,要求对能源集团、物资公司下发的各类文件安排部署、工作标准,作为全员应知应会的学习的重点和要点,要全部熟练掌握,并列入月度考试重点,与工资绩效挂钩,实现在专业学习上持续“充电”,在技能提升上不断“蓄能”,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增强业务综合素质。

提质提效,握紧“牛鼻子”牵好“铁犁铧”。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近期的安全保供、货款回收、废旧物资处置和清仓利库、编码清洗、对标学习等重点工作,实行自我加压,自动自发,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用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业绩,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以形成“聚沙成岩”的强大合力,推进区域物供高质量发展。

正风肃纪,筑牢“防洪堤”守好“责任田”。坚持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强调全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守物资供应质量红线,筑牢依法合规底线。重点做好关联交易问题排查、推行工作期间禁酒令、严查黄赌毒等不良行为、持续推进“6S”检查,用纪律划好红线,扎紧制度的篱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区域物供安全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