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六精六提】西北分公司:强担当 重落实高效推进编码清洗

作者: 张志强 戚岩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为尽快落实公司安排部署的编码清洗工作,西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分公司《编码清洗实施方案》,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措施,编码清洗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微信截图_20240326214028_副本

强担当,明责任。西北分公司成立编码清洗工作领导小组,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挂帅,分管负责人全面协调监督,从机关业务部门和各分部抽调11名业务骨干组成专班,专职负责编码清洗工作,并将公司下达的16000余条编码清晰任务分配到人,确保编码清洗责任到位。

强措施,提效率。对历年两次编码清洗总结的工作经验及典型错误的解决办法等进行整理,挑选要点难点,组织专班人员进行学习,提高专班人员业务素质。同时,运用RPA机器人对相似度较高同类编码进行MDM平台模糊筛选,为人工核验提供辅助依据,极大提高了编码清洗质效。

强机制,严考核。定期动态部署编码清洗推进工作,每周五召开协调通报会议,跟进上周编码清洗情况,听取专班在编码清洗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进行解决,有效保障了编码清洗速度。落实编码清洗考核机制,结合专班人员任务完成度,严格落实奖惩,进一步激发专班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止目前,西北分公司已清理编码4500多条。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公司编码清洗要求,按照既定安排,以每月7000条的进度,高质量完成编码清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