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调研山东能源

作者: 李菁 李德宇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40401085113_副本

3月29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宏任带队到山东能源调研企业管理工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史向辉主持座谈会。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40401085127_副本

李伟对朱宏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能源概况和经营管理经验做法。李伟表示,近年来,山东能源认真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战略,坚决扛起“一个保障、两个优化”主体责任,纵深推进体制机制重塑、产业区域整合、企业文化融合,实施“31789”年轻干部培养工程,新质生产力加速壮大,承担或参与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6项,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掌握高温、低温费托合成技术的企业,盘古大模型在矿山领域首次商用。下一步,山东能源将创新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和管理模式,深化、拓展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的合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管理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40401085145_副本

朱宏任高度评价了山东能源改革发展、企业管理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这次调研山东能源很激动、很振奋,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山东能源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四新国企”的企业愿景和战略规划顺应时代发展,符合党中央“双碳”目标要求。集团领导班子管理理念先进,精诚报国、勇于担当,带领企业实现了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走出国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模式等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在全国复制推广。

微信截图_20240401085209_副本

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山东能源调度指挥中心、山能物资和山东能源展厅参观,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组织、物资集中采购、改革发展等情况。

山东能源领导张若祥、焦其胜、刘健、茹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