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领导到鲁西分公司调研

作者: 丁悦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2月24日,山能物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程一行4人到鲁西分公司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中,高程听取了鲁西分公司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鲁西分公司党建、纪检工作情况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分公司立足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物供体制改革和公司发展全过程,扎实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员工协调解决住房租赁、子女上学、通勤往返等“急难愁盼”问题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赞扬。
针对下一步工作,高程强调,一是要主动挑大梁、扛大旗、唱主角,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穿到公司治理的方方面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和群团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党员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常念“紧箍咒”,勤敲“警示钟”,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四是要突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落实“十项措施”,聚焦重点抓关键,系统组织求实效,迅速掀起“六比六争”活动热潮。五是要抓好企业文化融合、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优质保供工作,奋进新时代,昂扬精气神,努力争当山能物资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山能物资党委组织部、纪委、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