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童培国到山能重装及山能物资重装分公司调研

作者: 郭建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2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培国一行到山能重装及山能物资重装分公司调研,就助力山能重装扭亏脱困和山能物资山能重装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图片

童培国指出,能源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山能重装脱贫解困工作,山能物资也十分关注重装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情况,毕竟重装分公司刚成立,在ERP应用方面不够熟练,后续工作开展还需要山能重装大力支持,确保重装分公司工作尽快步入正轨,帮助山能重装尽快解困。山能重装的材料供应以钢材为主,在和钢厂合作方面能源集团以及山能物资具有巨大的平台和渠道优势,一定要做好协同文章。同时在钢材库存方面,也要发挥优势加强寄存寄售方面合作,降低生产成本。要加强资金和计划管理,要建立生产材料参数档案,组织有关部门提前介入,提高计划的准确性、计划性和超前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创新采购模式,发挥好规模优势、协同效应,把钢材采购升本降到最低。

图片

山能重装副总经理杨庆东对童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能物资把山能重装作为调研第一站感到荣幸,充分体现了以巩总为首的领导班子贯彻能源集团关于山能重装改革攻坚扭亏脱困指示精神的执行力。对山能物资重装分公司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山能重装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加强沟通,共同努力,通过发挥好能源集团的规模、品牌、协同优势,尽快实现山能重装脱贫解困目标。同时,帮助山能物资重装分公司各项工作走上正轨、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童培国一行先后到山能重装泰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和塔高公司现场调研。
山能物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义,副总经济师孙允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