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机关一党支部召开过硬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研讨会

作者: 刘晨晨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着力打造过硬党支部,2月10日,山能物资机关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体研讨过硬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方案。

图片

自山能物资机关一支部组建以来,该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活动,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支委会积极把脉党支部工作,定期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促进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
研讨会上,参会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提升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言献策,展开交流探讨。“建国70周年功勋人物李延年,在抗美援朝战疫中依靠思想引领指挥部队协同作战,毙伤敌军600多人,我们支部也要发挥第一生产力品牌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员向心力。”统战委员、仓储调度管理中心主任牛广东说。党支部副书记、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徐勤刚认为,党建品牌建设要重点突出“抓基础”,认真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清单,抓好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制度规定的落实,同时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
机关一支部党支部书记郭刚表示,机关一支部将进一步细化“第一生产力”党建品牌,激发党员先锋作用,解放机关一支部五个专业口的创效潜能,真正把党建做成第一生产力,以党建引领助推公司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下一步,机关一党支部将深入总结、提炼党建品牌创建的主题和内涵,强化支部特色,做好结合文章,确保目标看得见、工作能落实、党员好参加,切实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支部建设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