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交流

作者: 李哲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7月24日下午,山能物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上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中国共产党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等文件,部分中心组成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做交流研讨。

3_副本

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童培国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4_副本

童培国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计划,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从严治党等系列重要论述,通过第一议题、个人自学、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童培国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构建世界一流物供体系,尽快把主题教育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公司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