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童培国主持召开电商采购专项汇报会

作者: 穆玉兴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7月26日上午,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在能源大厦909会议室主持召开电商采购专项汇报会。

会上听取电商采购部工作汇报,对电商采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各业务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5_副本

童培国指出,要进一步发挥电商采购在规范化、标准化、合规化方面的作用,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管理和督导作用。

童培国强调,要加快推进物资上架工作,根据采购量制定上架计划,做到应上尽上,应点尽点,确保下半年上架物资规模和采购规模双提升。

6_副本

童培国要求,要根据平台的运行情况,逐步推进平台的升级,实现点单业务的便捷化,要严格新增编码的审核,实现编码清理的动态化、常态化运行机制。

山能物资领导尹顺义、刘小平,总助崔振浩,副总师孙允峰,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