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作者: 曹青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7月28日下午,山能物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恒亮、电力集团组织部主办王康宁列席指导。

2_副本

会上仓储调度管理中心、电商采购部负责人汇报正反面典型案例情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依次做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3_副本

童培国指出,会上领导班子交流发言都能做到调研过程实事求是、调研数据详实充分,查摆问题也比较全面客观,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达到了预期目的。

4_副本

童培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完善问题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童培国要求,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应用调研成果,把好的经验好的方法总结好,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张恒亮在点评发言中指出,本次交流发言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结合实际效果好。下一步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一以贯之做好调研应用的转化,一以贯之抓好问题整改。

山能物资领导高程、尹顺义、刘小平、张峻峰,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专业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