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激扬青春 筑梦启航--山能物资举办2023年度新入职大学生欢迎会

作者: 姚晨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_副本

时维七月,序属三伏。在这个万物丰茂、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28名壮志满怀、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正式加入到山能物资大家庭。为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加深对企业文化的认知,使其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山能物资于7月31日召开新入职大学生欢迎会。

57442cad563d4fc8e6e2bfeeae90cf4_副本

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义,有关部室负责人和28名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参加了欢迎会。

童培国代表公司对新入职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从山能物资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发展机遇、主营业务、经营成效等方面为新员工讲了“入企第一课”。

3_副本

就新员工如何快速转变身份,融入岗位工作,早日成长成才,童培国为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胸怀信念、坚守信仰,打牢理想之根,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永存高远之志,坚决扛牢“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三是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造成才之基,持续增强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积极性、主动性;四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走好奋斗之路,把最好的自己塑造起来,把最好的自己坚持下去;五是强化作风、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物供管理体系,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尹顺义主持欢迎会,并向新员工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新员工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尽快在山能物资这个大舞台上展现作为。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能源集团、山能物资企业文化宣传片,2名往届高校毕业优秀代表作了分享交流,3名新入职大学生员工作了表态发言。新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勤学习、善总结、常反思,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山能物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