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童培国会见山钢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作者: 修新雨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8月8日,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会见了来访的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伟达一行8人,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4df700ae08361756448aaeaea19fbc9_副本

童培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能源集团及山能物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山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能物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能源集团装备制造提供了充足的货源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希望加强与山钢集团合作,促进内外部市场联动,进一步补链、强链、延链,与优质供应商建立共谋、共建、共赢的新型合作模式。

郭伟达对山能物资物供管理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山钢股份有限公司钢材生产工艺、生产能力和质量检测进行了解说,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嫁接新的合作项目,实现协作共赢发展。

山能物资领导尹顺义,总助王培忠,材料采购部等相关人员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