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童培国会见郑煤机公司客人

作者: 龙腾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8月4日,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在909会议室会见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承尧一行6人,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1_副本

童培国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能源集团及山能物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能物资与郑煤机公司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等产品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下一步在设备配件优质保供、做优做好售后服务等方面,推动彼此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拓展。

2_副本

焦承尧对山能物资物供管理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郑煤机公司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等设备的产品特点和经营模式。他表示,愿意与山能物资在设备配件供应、钢材联合采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为智能化矿井建设提供装备支撑。

山能物资领导尹顺义、刘小平,总助朱福海及材料采购部、设备配件采购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