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隆重表彰先进单位(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

作者: 李哲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7_副本

1月25日下午,山能物资2023年度先进单位(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能源大厦召开。会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加快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而努力奋斗。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能源集团劳动模范李光强事迹视频片。山能物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程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8_副本

在热烈的掌声中童培国依次为山能物资2023年度劳动模范颁奖。领导班子共同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劳模代表闫东翌宣读倡议书。

9_副本

童培国代表山能物资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山能物资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员工和家属致以亲切问候!

童培国指出过去成绩的取得,是以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代表的山能物资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创新作为、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广大物资人的丰富智慧和辛勤汗水,彰显了山能物资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善思实干的务实精神;淡泊名利、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永不满足、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童培国强调先进不仅是无尚的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每一位先模人物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保持本色,满怀“当一次先进,做一辈子先行者”的豪情,步履铿锵地走在职工群众的前面,积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单位、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先锋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思路,积极作为;要强化看齐意识,学习先进人物的优秀品质、高尚精神和先进事迹,学习先模一流的政治素养、工作状态、工作担当。提高素质本领,以领跑者的姿态,为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这个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童培国要求要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品格。完善关心关爱长效机制。聚力打造高素质工匠队伍。牢记发展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增强“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山能物资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增动能添优势,为能源集团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门(中心)和驻济单位全体人员,驻外单位参加双代会的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驻外单位其他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驻矿分部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