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女工普法在行动】鲁西分公司:“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齐敏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鲁西分公司开展2024年“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普法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女职工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鼓励引导女职工学法、尊法、守法,增强女职工的法治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微信截图_20240328071420_副本

宣传活动期间,鲁西分公司以《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为依据,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广大女职工切实树牢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避险知识,推动建设职工安全文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女职工树立依法维权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鲁西分公司将以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线下线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分公司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