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鲁南分公司全员学习赋能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孙艳艳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1月24日上午,鲁南分公司六部一中心及各驻矿分部负责人正在进行财务信息系统整合项目业务模块用户权限开通业务操作视频培训。这是鲁南分公司开展全员学习,赋能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图片

鲁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对山能物供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大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的同时,组织开展多形式、多载体、多领域的全员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岗位新业务的要求,助力山能物供改革。
坚持政治学习不断线。每周一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能源集团、物资公司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坚决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开展分层次学习,精心编制支委会理论学习、党员学习、员工学习三个学习计划和材料,明确每周五下午为固定学习时间,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能源集团、物资公司重要会议文件等内容。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督察办不定期开展督学活动。
坚持制度学习不放松。以“制度学习测试”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制度学习和测试,建立学习微信群,实时下发学习材料,提出学习要求,关注学习动态,督导学习情况,确保参加学习测试人员顺利过关,取得优异成绩。
坚持业务培训不间断。为保障ERP新系统顺利上线运行,鲁南分公司逐步理顺业务流程,明确人员岗位职责,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加大人员培训力度。一方面,按照培训计划和时间节点,邀请ERP新系统关键用户,通过钉钉视频授课方式,针对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等业务模块开展讲解培训。另一方面,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带头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前往已上线单位和新系统项目组实地学习,与关键用户面对面学习交流,解疑释惑,提高了学习培训和实践操作质量和效果,为物供改革和新系统上线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