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山能物资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大讲堂活动

作者: 杨珣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为促进能源集团《内部控制规范》、《内部控制管理办法》的落地实施,树立山能物资内控管理理念,营造内控工作氛围,山能物资于10月25日上午在能源大厦912会议室举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大讲堂。

1_副本

培训会上,讲师针对山能物资采购管理,包括对物资招投标、供应商管理、物资计划、采购、库存等关键节点进行内控梳理,确定管控重点等相关内容。

目前,由运营管理部牵头,国富浩华咨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已完成对当前内部控制体制机制情况的调研、诊断和规划,初步搭建起包括组织架构、行政办公、人力资源、采购管理、招标管理、法律事务、内部审计等21个业务流程的山能物资《内部控制规范》。近期,结合业务实际,国富浩华积极对接各部室及权属单位,对《内部控制规范》的编写提供建议、复核完善,逐步建成符合实际的一套成熟的权责体系。

宣贯培训会以视频方式举行。山能物资总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权属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