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山能物资举办工会及信访工作培训班

作者: 刘星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0月27日上午,山能物资在烟台龙口举办工会及信访工作培训班开班式。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工会及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山能物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3_副本

工会和信访工作是公司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的窗口和钥匙,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了解职工诉求的重要渠道。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坚决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更好地服务职工,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4_副本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班结合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设置了“工会工作实务”与“信访工作实务”两大板块的学习,通过专题辅导、座谈研讨等形式进行讲解业务知识与答疑解惑。邀请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副院长刘悦坦,山东管理学院财务处处长王洪丽等专家教授重点讲解“双代会”制度与流程、工会品牌创建、工会经费收支、信访工作条例及信访工作案例分析,对于提升干部职工专业水平、打造高素质队伍有着重要的意义。

山能物资副总政工师杜青,党群工作部,各子公司、区域公司工会和信访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