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山能物资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培训班

作者: 沈浩洋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1月3日上午,山能物资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培训班在山东泰安开班。

6_副本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山能物资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和重要举措。各位学员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立责于身、恒责于心、履责于行,为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7_副本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立足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学促思、以知促行,除组织参观徂徕山抗日旧址外,还将就“如何落实好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进行探讨交流。广大党务工作者必将在分享中碰撞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拓宽工作思路、激发工作干劲。

山能物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