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山能物资开展“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讲堂

作者: 辛愿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1月2日下午,山能物资在912会议室举办“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讲堂,邀请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秉帅作专题讲座。

3_副本

培训会上,王老师从开展数字化创新的背景、开展数字化创新的必要性、数字化创新发展机遇分析、抢抓数字化创新项目、如何发展数字化创新企业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全面的知识授课,最后通过分享一系列国企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让大家对数字化转型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山能物资加快“平台化科技示范型、供应链管理整合服务型、跨产业集团的大物供管理型、智慧仓储物流型”“四型”企业建设,构建“世界一流、行业领先物供体系”指明了思路。

大讲堂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山能物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义,各部室(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驻济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驻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和驻矿分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