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实践山东能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雷国棠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7月11日上午,山东能源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皮光灿,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会见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喆一行,举办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实践山东能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并进行沟通交流。

1_副本

皮光灿介绍了山能物资是山东能源集中采购专业化、平台化公司,连续8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皮光灿指出,山能物资将党建融入物供中心工作,落实“双入双创”党建模式、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不断探索、卓有成效,国企党建和主题教育则是山能物资和清华马院合作的重要抓手,社会实践提供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皮光灿最后对实践基地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勉励同学们深入基层党建、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中增益才干,期冀山能物资与清华马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2_副本

童培国代表山能物资对邓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山能物资实践基地筹备、签约、落成等发展历程,并表示此次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恰逢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主题教育的良好契机,相信本次实践的研究成果和建议将为基层党建工作助力蓄能。同时,童培国对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希望通过同学们的所学、所思、所想,为山能物资实践基地的发展贡献清华马院力量。

邓喆在讲话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山东能源、山能物资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山能物资基地是同学们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邓喆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实践育人一直是学校、学院的优良传统,期待此次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也期待公司和学院的未来发展。

邓喆、童培国共同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实践山能物资基地揭牌。本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山能物资与清华马院的交流合作将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

山能物资领导高程,总助朱福海,副总师郭刚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