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作者: 李菁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40401205532_副本

4月1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切实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保持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拧紧责任链条、抓好制度执行,深化以案促改和问题整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反面典型案例“活教材”作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各项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