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伟拜访济南市高新区领导

作者: 周涌 张博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240404133423

4月2日,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济南市高新区拜访济南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伟表示,济南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山东能源将紧密对接济南市、高新区发展战略,主动把握政策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发展。希望地企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上,继续相向而行,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共同为山东省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斌表示,山东能源作为省属企业的一面旗帜,多年来与济南市、高新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地企双方持续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济南市、高新区将为山东能源在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地企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济南高新区领导任广锋、陈安彪,山东能源领导张若祥、茹刚、刘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