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物资公司召开11月份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刘晨晨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1月16日,物资公司党委召开11月份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图片

图片

物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巩学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义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同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班子成员巩学刚、高程、李健、尹顺义、刘小平、张峻峰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巩学刚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的奋斗历程,重大历史经验,重大历史成就和标志性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巩学刚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要点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三会一课”和专题研讨等形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