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权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姚晨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1月31日上午,山能物资党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权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能源大厦602会议室召开。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东能源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雷到会指导。山能物资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5_副本

会上,八名权属企业和直属党(总)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童培国对现场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山能物资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能源、山能物资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扛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打基础、抓创新、求突破,形成了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童培国强调,2024年,各级党组织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和全面过硬,为山能物资加快创建行业领先物供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要突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力。

童培国要求,要突出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引才育才用才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干部人才梯队,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力。要突出相融互促,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品牌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基层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工作推动力。要突出纪律规矩,积极转变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逐级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要突出凝心聚力,用心做好群众工作,深化岗位建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会后,山能物资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听取了党委委员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