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山能物资贯彻落实山东能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李哲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2月6日上午,山东能源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安全工作指示指令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重点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山能物资在现场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5_副本

童培国指出,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强化隐患排查,提高防范能力,提升消防安全,切实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童培国强调,安全为了发展,发展必须安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强化风险源头管控,及时排查事故隐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抓实抓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童培国要求,各单位节前要组织安全隐患自查,全面排查办公室、库房、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各类消防设施、自动报警装置、自动灭火设施完好情况,并将自查情况拍照留存,务必实现自查全覆盖,在为山东能源矿井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中,积极发挥物供力量。

山能物资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和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