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内蒙古分公司:携手共进 共话合作共赢

作者: 刘睿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近日,内蒙古分公司针对当前代储业务中存在的“品类不够、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的问题,特别邀请代储业务供应商60余家,召开“代储业务沟通交流视频大会”,共同探讨交流,共话合作共赢。

2_副本

加强沟通交流。内蒙古分公司业务人员对代储概念、模式、流程进行了详讲解,通过业务人员深入浅出的解析和对操作步骤的精细化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供应商对代储业务的理解认识和实操能力。供应商踊跃提问对业务中的操作难点和盲区同与会人员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交流,供应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代储业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了相关操作流程,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强化协作配合。为了使代储业务顺利实施,内蒙古分公司积极推进WMS仓储管理系统的实操应用。交流会上,分公司业务人员向供应商详细讲解WMS仓储管理系统在常用物资、关键易损物资的补库、订单确认、平台回复、到货验收等关键环节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推进WMS仓储管理系统的完善及全面应用,代储业务将实现全面线上系统操作,不仅能有效地减少因货物丢失、损坏等前期供应商,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提升采购质效。针对会前了解到的常用物资、关键易损配件代储补库、如何创建补库送货通知单及到货验收等8条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代储业务将纳入到内蒙古分公司供应商履约考核中,进一步增强了供应商对代储业务的严肃性。

此次“代储业务供应商沟通交流视频大会”不仅加强了供应商与内蒙古分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更为分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智慧力量。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分公司与供应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展望未来,内蒙古分公司将围绕“扩大代储品类、增加代储数量、提高代储质量”三个方面进一步推进代储业务的发展。这一举措将有力地推动分公司的业务拓展,并助力公司在2024年实现更大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