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鲁南分公司:新年幸福“大礼包 ”有家的温暖

作者: 孙艳艳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元旦假期过后,鲁南分公司聚焦职工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诉求,向职工抛出新年幸福“大礼包”,让职工幸福感满满。

10

礼包一:吃着“舒心”。为解决职工午餐“饭菜单一、众口难调”的实际问题,鲁南分公司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积极筹备部署,着力打造自助餐厅。在元旦假期开班第一天,自助餐厅开业运行。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健康美味的菜品,其乐融融的就餐氛围,赢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礼包二:穿着“温心”。寒潮天气多发,气温骤然变低,为改善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条件,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权益,鲁南分公司及时了解职工需求,为全体职工增添御寒棉服、为条件艰苦不具备供暖条件的驻矿分部一线职工配备电暖设备,确保职工温暖过冬。

11

礼包三:工作“暖心”。因原供暖企业停止供暖、供暖设备老化等多种原因,鲁南分公司尹洼驻地面临停暖,冬日天寒地冻,如不加紧解决将对职工工作生活带来不利影响。鲁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向上级汇报,多次与新供暖企业沟通协调,铺设新管道、购置换热设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在新年第一天恢复供暖。

鲁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依靠职工,企业发展惠及职工的理念,致力于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传递幸福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