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物资家园

抓协同、细措施、强督导 全力推进复兴项目系统顺利完成切换

作者: 张连营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新疆分公司通过加强组织协同、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导考核,确保系统切换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能源集团复兴项目顺利推进。

抓协同,保到位。成立分公司复兴项目系统切换领导小组,全面推进系统切换工作在协调配合、监督指导等工作。班子成员亲自“挂帅”“督战”一线,对所有涉及切换的重点工作,全部亲自部署安排, “一竿子插到底”,遇到各类问题,全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确保政策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复兴项目系统成功切换。

5_副本

细举措,保质效。根据能源集团复兴项目系统切换工作方案要求,新疆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业务、财务等6个专班,明确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让每名员工心里装着 “明白纸”,手里算好“明细账”,建好“新工事”,不留“小尾巴”,全面推进系统切换工作,做到按期完成、保质保量。同时强化对秦华矿、永新矿供应原系统的正常使用,确保“800”“810”双系统正常运行。

强督导,保完成。建立调度通报、督导评估、督办交办等工作机制,采取日汇报日调度制度,严格按照项目规划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对执行落实情况定期进行检查,通报进展情况,对系统切换工作进展缓慢、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影响项目进度的部门和人员,进行严肃追责考核。在系统切换期间,严格落实好生产急需物资的线下处理,保证系统切换期间使用单位一切急用物资需求。

下一步,新疆分公司将进一步理顺新系统流程,加强新系统使用的学习和培训,确保所有业务人员尽快熟悉新业务流程,熟练掌握新系统的操作使用,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利用新系统为新疆区域各权属单位提供优质的物供服务,为矿井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